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为猫之巨人 12

又名《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成猫之巨人的我如何成为猫猫国王》《被泥头车送去异世界开启转生为猫的开挂人生》。是狼不是狗(cp艾伦)的姊妹篇,两本同世界观,同时间线。两本双线并行,但各有视角。合起来才是完整的故事线。

沙雕文,无逻辑,猫之巨人是玩梗,女主跟巨人没关系。

有各种私设,女主金手指开得很大,cp利威尔。

有私设有ooc,避雷写在前面,接受友好建议。

想要评论,求求了!

——————————————


  我这样的猜测也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原著里的设定是无垢巨人由注射了脊髓液的艾尔迪亚人变成,在吃掉智慧巨人后可以继承智慧巨人并变回人类,原作最后大结局时,怪诞虫消失,巨人们全部变回了人类。

  所以这巨蛋能孵出来人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问题是,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蛋,而不是直接变成人?

  还是说,我和坐标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化学反应?

  但为什么是蛋啊,这也太奇怪了!

  剩下几个巨人也被变成了蛋,而且不出所料的,每次我都需要先进入道路再通过光树出来,总共五只巨人,其中两个是半米高的蛋,剩下三个都是一人高。

  目前我还没搞清楚规律是什么。

  韩吉和利威尔他们来的时候带了板车,但想要把他们全部带回去是不可能的,放不下,只能选择了一个小的一个大的。

  回到驻扎的地方后,韩吉和利威尔带着蛋去找埃尔文,我则回了伊莎贝尔身边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调查兵团不再继续前行,而是带着这三颗蛋返程。

  埃尔文将这件事中关于我的部分隐去,只说蛋是他们在巨人附近发现的,可能和巨人有什么关系,要带回去进行研究。

  夏迪斯团长同意了,并将其写入报告上报了总统。

  在玛利亚之墙被破坏之前,调查兵团进行壁外调查的频率是不高的,而现在距离845年,已经不到半年,最多还有一两次壁外调查。

  没有壁外调查的日子格外轻松,对于我这个小猫咪来说是这样。

  和上层的博弈是他们人类的事情,我只需要在墙内保持小猫咪的状态就行了。

  如此半年过去,我从一开始被利威尔他们捡到时的皮包骨头,已经长成了一只油光水滑身形健美的美猫。

  每次照镜子都会感慨,这么可爱的猫,如果不是我自己,而是我养的,那该多好啊,然后又忍不住想起我没取成的利威尔猫耳抱枕快递。

  因为原作里没有提到玛利亚之墙被破的具体日子,只能从壁外调查回来后人群里有没有背着柴火的艾伦和三笠在围观来进行大致判断。

  又是一次壁外调查,我跟在利威尔他们旁边,思考这一次是不是原作剧情开始的那一天的壁外调查。

  不知道是不是伙食比较好或者我逐渐成长的原因,现在的我变大的时候已经能够达到二十五米,在超大型巨人还没有出场的现在,我已经比调查兵团见过的最大的巨人还要大了。

  现在遇见巨人,我都不需要其他人辅助,直接上去就把对方按住了。

  要知道,同体型下,猫科生物的实力几乎是无敌的。

  更何况我还比他们大得多。

  从希甘希娜区的城门进来,我照例变回原本体型,躲在板车上,偷摸观察围观的人群,最后在人群后找到了站在木箱上的艾伦和三笠。

  看来就是今天了。

  我回头看了眼墙壁,它此刻依然高得威严厚重。

  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思考怎么让这次事件的伤亡减小。

  我没办法阻止墙破,我现在还只是一只二十几米的猫咪,对付不了超大型巨人,更何况超大型巨人还能放出高温蒸汽,我没有不死的能力,也不能像尤弥尔之民那样用变成巨人的方式活下去。

  而且这时候调查兵团还没有让人变成巨人的针剂。

  但是墙破之后,大量的死亡难免,目前的调查兵团没有与智慧巨人交手的经验,他们也没有艾伦这个智慧巨人做秘密武器,对付不了超大巨和铠巨,我不能让他们留在希甘希娜区。

  人心是偏的,相比我不熟悉的希甘希娜区居民,相处了半年多的调查兵团自然是更重要一些,他们不能折损在这里。

  其实最开始我考虑过要不要将超大巨会出现的事情告诉埃尔文,但一来,我不会说话也不会写字,纯比划和喵喵喵,他可能听不懂我在说啥,二来,我没法解释我怎么知道的,穿越这件事我是打死都不能说出去的。

  所以我的打算,是在这次希甘希娜区的事件中,尽量救下一些人。

  比如卡露拉,虽然救她可能会导致后面的剧情发生变化,但我真的不想她死,她是个好母亲,不应该因为所谓命运和未来死在这里,同时也是因为我不想让艾伦背上母亲死亡的罪孽。

  格里沙是没有办法,他本就没有多久寿命了,而且需要让艾伦继承进击巨人,但卡露拉不是,她那时候如果不是被压住了腿,还是能够活下去的。

  我悄悄从板车上溜了下去,没有人注意到。

  因为板车在去的时候是装物资,回来时是装伤员的,所以板车上遮蔽物很多,我只要趁着没人注意落在地上,就能迅速躲到一旁的商店或者杂物堆里。

  等到调查兵团走远后,我才钻出来,去找艾伦家在哪。

  我没在希甘希娜区待过,不知道艾伦家的位置,不过墙破的时候,艾伦会去找卡露拉,在那之前,我先找到艾伦就行。

  完了,艾伦在哪去找啊?

  我蹲在屋顶,陷入了迷茫,回到刚才调查兵团走过的位置,艾伦他们已经回家去了,我现在彻底一点线索都没有,顺着这周围几条路也找过了,没找着人影,也没看到艾伦家。

  等等,我记得他们最后会在河岸边上一起聊天,然后接着是超大巨出现,所以现在去河岸边找就行!

  事不宜迟,我立刻拔腿往河岸边跑,但到了河岸边,我发现事情不对劲,跟着艾伦三笠他们一起那只巨大像狼一样的狗是什么情况?

  原著里根本没这玩意儿吧?

  我仔细看了看,确实很像狼,可以说是非常像,但是那时不时晃一下的尾巴打消了我的猜测。

  就在我思考是要直接下去跟着他们,还是在这里等艾伦他们行动再跟上去的时候。

  从城墙的方向传来了一声巨响,伴随着金色的闪电和地动,超大型巨人现身了。



评论(41)

热度(1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