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明明是狼却总被当成狗这件事 05

又名《一觉醒来穿到巨人世界成为狼但是总被当成狗这件事》《在巨人世界当狼人是否有些画风不对》。 异世界转生成猫(cp利威尔)的姊妹篇,也是沙雕文,无逻辑,两本同世界观,同时间线

强调一下,因为两本是同世界、同时间线,所以之后会开始双线并行,两本不同视角。

前期以动物形态生活,不能说人话,开金手指,有大量私设。

这本cp艾伦,艾笠是纯友情。

女主名字西尔维娅(sylvia),来源于拉丁语,寓意为森林少女。

想要评论,求求了!

————————————


  “你们两个,不许跟别人说我哭过的事情!”

  三笠就算了,你跟我说这个干嘛,我又不会说人话,怎么告诉别人你哭过啊,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能看懂我在说啥啊!

  我非常不高兴,因为想起了我现在是狼这件事,仔细想想,我现在已经五年没说过人话了,我怀疑自己已经不知道人话怎么说了。

  虽然当一只狼也挺快乐的,但偶尔,我还是怀念做人的生活。

  今天是玛利亚之墙被破的日子,在遇到汉尼斯他们触发原作对话时,我又被提醒了一遍。

  烦死了!

  就算我知道,我也阻止不了啊!我只是一只狼而已,是能指望我把墙堵上,还是指望我去杀巨人?我这身板,最多能帮忙带着人跑路,两米多的狼抗个人没问题,但对付动不动就十多米的巨人,那是真没辙啊!

  就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艾伦他们已经跑去看调查兵团了,我没过去,这种人多的地方我一般不去,避免给别人造成惊吓,以前体型小的时候还能跟着混一混,现在两米多的体型往那里一站,给别人的心理压力太大了。

  我蹲着都快比人高了。

  过了好一会儿,艾伦和三笠回来了,我瞄了眼两人脸色,看起来没啥问题,不像是吵了架的,奇怪了,我记得这时候他们好像吵了一架来着啊?

  跟着两人一起回了家,果不其然,饭桌上,三笠把艾伦想加入调查兵团的事情说出来了,卡露拉当场脸色大变,不允许艾伦加入调查兵团,但格里沙却没有明确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说之后给艾伦看家里的地下室。

  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番原作剧情,最后结束在艾伦和卡露拉大吵一架跑了出去。

  我看了看叮嘱三笠的卡露拉,又望着格里沙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儿,直到三笠去找艾伦,我才跟着朝着艾伦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不能救卡露拉,我这样告诉自己,如果救了卡露拉,艾伦就不会那么憎恨巨人,格里沙也不会把巨人传给艾伦,剧情就无法向后面发展了,到时候结局说不定会比原来的更差。

  我不是神明,也没有失败可以重来的特殊能力,如果我的选择需要承担未来许多人的性命,那我绝对不会接过这选择,我没有担负他人命运的勇气。

  说服自己之后,我找到了艾伦他们,他们刚刚赶走和阿尔敏争执的几个小孩,现在那帮小孩不敢打人,只敢对着阿尔敏阴阳怪气,虽然没什么实质伤害,却挺膈应人的。

  “没关系,反正他们也说不过我,每次都只是自找不痛快,”阿尔敏说道,“他们现在也不敢对我动手,只能说些不痛不痒的话了,而且,他们就是因为说不过我才会恼羞成怒,一次次地想从我这里找回面子。”

  “我只是说了人类终有一天会到外面去,就被说是异端分子,但他们并不懂得这些话的含义,只是听大人这么说,就这样学了而已。”

  “只不过说要到墙外去,为什么要受尽白眼?”艾伦生气地朝河水里扔了颗石头。

  “那是因为,在墙内的这一百年生活一直很和平,为了避免贸然跑到外面把它们引到墙内。”阿尔敏说道,“王政的方针是将对外界抱有兴趣这件事定为禁忌。”

  我趴在河岸翻了个白眼,得了吧,王政自己都和外界有联系,说的这些全都是屁话,就是为了统治下面的人,避免他们去到外面,发现外面还有其他的人类,知晓将子民们困在墙里的王族的丑恶而已。

  尤其是那傻缺弗里茨145世,他自己倒是在岛上享受完一辈子了,罪全让这些啥也不知道的子民和后代们受了。真有意思,战争不全是你们这些王族高层人物发起的吗?下面小老百姓成天只会担忧思考自己的吃穿,那管得着你要打哪个国家,在那个信息不通畅的年代,有些人说不定连什么时候打了仗都不知道。结果呢,现在王族依然在享受生活,还是那些啥也不知道的百姓去遭罪,替你们赎罪,真恶心。

  真正犯了罪的享受了一辈子,啥也没干的却一直在受罪,被唾骂,被奴役。

  你要是真想赎罪,怎么不搞个罪己诏然后引颈受戮,那不比你这逃避的方法有效多了,反正最后都是要让艾尔迪亚帝国消失,至少前者显得你没那么脑瘫。

  而且说不定艾尔迪亚帝国还能留存,毕竟那几个众所周知的某战发起国现在不也好好的,只是不复往日辉煌而已。

  不行了,越想越觉得他脑瘫,他不仅自己脑瘫,还要控制后代和他一起脑瘫。

  而且最后这傻逼王居然靠着当初和他合谋的戴巴家族的后代获得了一个好名声。

  所以说我最讨厌这种恶心的政客了,名义上总是打着为了子民、为了正义,其实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权利、地位、财富、声名。

  马莱的高层是真的憎恨帕拉迪岛上的人吗?实际上根本不是,他们只是为了让帕拉迪岛成为世界的靶子,获取岛上的资源,同时继续维持当初打败艾尔迪亚帝国的荣光和英雄名声。

  他们鄙夷厌恶艾尔迪亚人也早就不是出自于仇恨了,而是因为贬低艾尔迪亚人就能显得他们高等,只是单纯的歧视,就像某人种对其他人种的歧视。

  “盲目相信这座墙壁能永远安全的人们太不正常了...”

  阿尔敏的话唤回了我的思绪,我记得,在这之后,就是超大型巨人出现破坏墙壁了吧?

  “虽然墙壁一百年来都没被毁坏过,但是说它能够一直坚不可摧,却是毫无根据的...”

  我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向墙壁的方向。

  刚刚一直扰动的风忽然平息了下来,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一声巨大的轰响带来了大地的震动,坐在河岸边的几人都被震得东倒西歪,我努力稳住身子,看到了墙壁方向的金色闪光。

  超大型巨人降临了,墙内不再安全了。


评论(22)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