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为猫之巨人 09

又名《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成猫之巨人的我如何成为猫猫国王》《被泥头车送去异世界开启转生为猫的开挂人生》。

沙雕文,无逻辑,单纯就是为了满足我的脑洞,猫之巨人是玩梗,女主和巨人实际上根本没什么关系。

有各种私设,女主金手指开得很大,cp利威尔。

女主的名字叫奈珂(Neko),日语中猫的发音,顺便玩了希腊胜利女神Niko的谐音梗。要到后期变人后才会有人类名字,前期一直被叫咪咪。

有私设有ooc,避雷写在前面,接受友好建议。

——————————————


  这次壁外调查,我终于有了姓名,在出发的名单上。

  埃尔文将我安置在了运送物资的马车上,在离开玛利亚之墙前,我不可以变成大猫猫自己跟着跑。

  能坐马车不自己走路,我当然没有什么不满。

  不过我也能猜到埃尔文的考量,他暂时不打算将我的事情暴露在王政面前,上次壁外调查的时候,看到我变成巨型猫咪的人,也都接到了禁止外传的命令。

  而这次行动,我会全程跟着弗拉戈的班,在次列位置随行,然后根据情况随机应变。

  这次壁外调查并没有对我做过多要求,主要是让我先进行磨合,适应壁外调查的阵型,毕竟在墙内进行训练的时候,为了不暴露我的事情,是没有让我跟进训练的。

  出到墙外之后,我从运输物资的马车上下来,跳到了伊莎贝尔的马上。

  我暂时还不打算变大跟着跑。

  变大了太显眼了,现在离城墙不远,难保不会有人看到。

  调查兵团每次壁外调查除了探查墙外的情况,还需要在墙外建立据点,以便之后的调查队伍能够休息和补充物资。

  以前多次的壁外调查,已经摸索出一条相对安全的道路。

  这次运气很好,一路行进到上次在壁外休息的据点都没有碰上多少巨人。

  “从明天开始,就是硬仗了,”弗拉戈咬了口干粮,“我们现在走的路线,是曾经走过很多次的,虽然还是会有巨人,但因为多次清扫,巨人群聚的数量比较少,但后面的路线就是以往没有走过的了,有可能会遇到大量巨人群聚,或者是从没见过的奇行种,危险程度比今天要高多了。”

  “上次那种情况,会再出现也说不定。”

  我叼着我那份食物陷入了沉思,这次总不至于像上次一样陷入危险了,我这一路上体力都保存的很好,绝对不会再出现上次那样变大后没有体力行动的情况!

  到时候就算打不过,带着人逃跑还是没问题的。

  而且,利威尔这次不会再离队了。

  我咽下嘴里的食物,跳上城堡的窗台,虽然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对于猫的眼睛来说,没有什么影响,依然能看得清清楚楚。

  这座废弃的城堡周围很空旷,稍远一些才能看到树木,这样可以方便守夜的士兵及时发现周边的动静。

  我左右望了望,没看到除了调查兵团以外的活物。

  现在这个时间点还没有能借助月光行动的巨人,所以倒是不太需要担心夜晚。

  “我总觉得,咪咪有些太聪明了。”伊莎贝尔忽然开口,吓得我一激灵。

  不是吧,继埃尔文之后,又有第二个人发现我的不对劲了?但是为什么是伊莎贝尔,她看起来不像是能猜到的样子啊?而且如果伊莎贝尔都猜到了的话,那岂不是法兰和利威尔也猜到了?

  我趴在窗台上,不由自主地做出了飞机耳。

  “咪咪大多数时候都很懂事,有时候会觉得像小孩子一样,”伊莎贝尔继续说道,“它还会恶作剧呢。”

  “猫本来就有两三岁小孩程度的智商,”韩吉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不过咪咪更聪明一些,在猫里也算是天才了,但是考虑到它的特殊,也许像它这样的猫,本来就有这么高的智商。”

  她说着又用热切的目光看着我,“不知道它这样的情况是个例,还是有着一整个族群呢?”

  我虽然因为两人的对话松了口气,她们并没有发现我有着成年人的灵魂和智商,但也被韩吉看得想逃跑。

  怎么回事啊韩吉,你不是喜欢研究巨人吗?怎么对我感兴趣起来了,我和巨人可不一样啊!

  伊莎贝尔立刻挡住我,“你不是喜欢研究巨人吗,别打咪咪的主意!”

  “嘛,我又不会解剖它,别担心啦,”韩吉眼镜上反射出‘诡异’的光,“难道你不好奇吗?为什么咪咪可以变大变小,明明它的体重就只有那么点,但却可以变为十来米的庞然大物,最关键的是,它变大之后,质量也跟着变大了,而在它变小的时候,它的质量也随之变小。”

  “但是无论怎么看,咪咪的身体密度都不应该能发生这样的变化才是,它是怎样凭空增加质量,又怎么让这份增加的质量消失的?它和巨人不同,巨人的身体会化为蒸汽消失,而且巨人的质量和体积并不相匹配,重量比看起来轻得多,但咪咪的重量、质量都是符合它变化后的体型的。”

  “虽然不合常理,但显然咪咪的能力更为优秀,”韩吉兴奋道,“可以说,咪咪比那些巨人更完美!”

  ‘我谢谢你这么夸奖我,不过在一个有巨人这种不合常理的存在的世界,你觉得我能随意变大变小不合常理,就挺奇怪的。’

  有种微妙的违和感,就好像超能力番剧里面讲科学,科学漫画里出现魔法一样,有种串了片场的感觉。

  不过说起来,这确实挺不科学的,虽然在我的角度看来,这里是巨人世界,本身就有很奇幻的设定,所以出现不科学的事情很正常,但是在韩吉他们这些原住民的眼里,就是不正常的吧。

  也难怪韩吉会表现得这么热切,我所表现出来的‘不正常’和巨人这种‘不正常’的存在,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哪怕我自己不这么觉得,但这个世界的其他人,都会觉得很相似。

  该不会韩吉觉得我和巨人有什么关联吧?

  等道后期,韩吉她知道人类可以变身智慧巨人后,恐怕就更会觉得我和巨人相似了吧。

  我仔细一琢磨,还真说不定,毕竟我记忆里没说明我到底为什么可以变大,万一我和尤弥尔一样,也是有怪诞虫之类的远古生物附身呢,只不过一个选择了附身人类,一个选择了附身猫?

  想起怪诞虫的模样,我打了个寒颤。

  ‘算了算了,还是不要了吧,如果真的是怪诞虫附身,那还是让我嘎掉算了。’

  被虫子附身也太恶心了,真的接受不了一点。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