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明明是狼却总被当成狗这件事 03

又名《一觉醒来穿到巨人世界成为狼但是总被当成狗这件事》《在巨人世界当狼人是否有些画风不对》。 异世界转生成猫(cp利威尔)的姊妹篇,也是沙雕文,无逻辑,两本同世界观,同时间线。

前期以动物形态生活,不能说人话,开金手指,有大量私设。

这本cp艾伦,艾笠是纯友情。

女主名字西尔维娅(sylvia),来源于拉丁语,寓意为森林少女。

————————————


  到了三笠家,三笠的父母把格里沙迎了进去,然后打发三笠和艾伦一起玩。

  不是,你们心这么大吗?也不怕两个孩子在外边玩丢了?

  格里沙伸手拍了拍我的脑袋,“这是西尔维娅,如果艾伦他们迷路了,它会带他们回来的。”

  哈?你在说什么啊,你也心大的没边啊,我是一只狼诶,你让我干狗的活就算了,你是真不怕我离了你们的视线就把两个小孩吃了吗?

  这些家长怎么回事?有没有点责任心了!

  虽然我心里说了这么多,但是这几个人根本听不懂我的话,也没办法灵光一闪连接到我的脑电波,还是非常放心的让我和两个孩子出门去玩了。

  无语。

  三笠倒是懂事得很,不打算离家太远,他们去了我们来的路上经过的一条小河边,那里水很清,河边生有一些野花。

  我不想破坏两个小孩交朋友,就待在了不远处的树下面打盹。

  三笠和艾伦都算是乖的,如果他们要换地方,肯定会来叫我,所以我放心地睡了过去。

  

  “戦う,戦う!”

  我顿时垂死病中惊坐起,‘我靠,好像听到有人在喊塔塔开?什么情况?’

  作为二次元,这句话实在是太耳熟了,听到的瞬间,DNA就动了。

  再加上我现在身处巨人的世界,听到这句更是不得了,立刻就想到了艾伦。

  我往河边一看,艾伦和三笠都没影了。

  我立刻爬起来,往刚才听到声音的方向跑去。

  艾伦是不可能丢下我一个自己跑到别处去玩的,所以他们绝对出事了!

  我跑了没多远,就看到了艾伦和三笠,还有三个大人,一个倒在地上生死不知,另一个抓着艾伦的脖子,最后一个被三笠用刀划破了手臂,正试图从三笠手中夺刀。

  这三个人正是原作中杀死了三笠父母,后来被艾伦和三笠杀死的那群人贩子。

  三笠应该已经是激发了阿克曼的血脉能力,所以暂时还能和歹徒周旋。但艾伦的情况不乐观,他被掐着脖子,喘不上气,人在缺氧的情况下会身体乏力,他现在又只是个小孩子,根本不可能挣脱一个大人。

  说真的,我现在很生气,来到这个世界后,我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艾伦,不管是在原来世界对艾伦的喜爱也好,来到这个世界相处后的感情也好,我都把艾伦当成了家人般的存在。

  而此刻,他即将被一个人渣杀死。

  我喉咙里发出嘶吼的声音,狼的暴戾本性第一次展露出来,我眼前的画面泛起微微的红色,刺激着我满心的杀意。

  我发出一声狼嚎,然后冲了上去,利爪从上而下,给他背后留下血肉外翻的伤痕。

  “妈的,怎么会有狼!”他吃痛松开手,转过头看到了我,顿时表情变得惊恐,“喂,这里有狼,别和那丫头打转了,快跑!”

  我扫了眼倒在地上的艾伦,因为长时间的缺氧,他有些头晕眼花,暂时还爬不起来。

  我松了口气,然后目光死死地盯着想要逃走的男人,一个箭步追了上去。

  我如今身长已经有两米四,肩高0.8米,,狼一般在一岁八个月到两岁之间成年,按照体型,我已经和前世地球上最大的北美灰狼差不多,比起已经灭绝的最大亚种基奈半岛狼也毫不逊色。

  北美灰狼好斗,可以轻松咬死藏獒,咬合力高达七百磅,最高时速65公里,人类的最高奔跑时速才四十几公里,战斗力方面更是完全碾压。

  虽然不确定我是不是属于北美灰狼或基奈半岛狼,但单从体型和战斗力方面,我是绝对不会逊色于它们的。

  如果他们手里有枪,我或许还需要小心一点,但他们手里没有武器,刀在三笠手里。

  再加上他们的速度比我慢得多,我完全可以将两个人在这里杀死。

  我一爪拍在男人身上,将他拍飞出去,撞在树上,他倒地吐了口血,昏死过去。

  “混蛋!”之前想制服三笠的男人在看到我轻而易举掀飞他的同伴后,不敢迟疑,丢下两个生死不知的同伴就往森林外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有狼吃人啦!救命啊!”

  他很聪明,这样喊的话,一旦碰到其他人,对方立刻就会和他站在同一战线,以为是遇到了狼袭击,而忽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发力以最快速度追上去,一个飞跃将他按倒在地,然后伸出爪子穿透了他的肩膀,等到他疼晕过去之后,我才叼着他的衣领把他往回拖,和他两个同伴放在一起。

  一开始倒在地上的那个男人没死,只是失血昏了过去,不过时间再久一点,他就会因为失血过多死掉了。

  我在他的伤口上补了一爪,遮盖掉匕首的痕迹,然后将那把三笠他们从人贩子手里夺来的匕首叼到河边洗了洗,又扔在泥土里滚了滚,放回人贩子身边。

  “嗷呜~”我站在艾伦和三笠面前,直立起来用爪子在两人头上轻轻拍了一下,然后蹲坐在地上,用力地拍了拍地面,身后是三个重伤昏迷的人贩子,很有威慑感。

  三笠不明所以地看向艾伦,艾伦抱着腿坐在地上,然后让三笠也坐下,“西尔维娅她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另外谴责我们为什么遇到危险了不叫她。”

  “不是我们不想叫,是当时太着急了。”艾伦生气地瞪了一眼三个人贩子,然后开始讲到底怎么回事。

  艾伦和三笠本来是在河边聊天,然后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三个人贩子朝三笠家的方向走,三笠说觉得那三个人有点奇怪,她想先回家去通知父母,因为打算抄近路,艾伦就让她先走,他叫上我一起跟着那三个人。

  结果就在艾伦打算来叫我的时候,三笠被那三个人抓住了,艾伦一着急就冲了过去,从其中一人手里抢了刀捅伤抓三笠的人,救下了三笠,但是他自己却被抓住了,刀也掉在了地上。

  之后就是他喊着塔塔开让三笠战斗,三笠捡起刀和另一个人周旋。

  听完我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三笠激发了阿克曼血脉能力,以及艾伦是主角,碰上三个带着刀的大汉,这么莽撞的冲上去早凉透了。

  这比原作还莽撞,原作好歹还骗杀了俩,这次可算得上是正面战斗,得亏我醒来的及时。

  想到这里,我又一人在脑门上拍了一爪子,“嗷呜嗷呜(下次遇事先找我)!”

  “我知道了,西尔维娅,”艾伦不走心地敷衍了一下,然后看向那三个人贩子,“他们怎么处理?”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