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为猫之巨人 10

又名《被泥头车创进异世界转生成猫之巨人的我如何成为猫猫国王》《被泥头车送去异世界开启转生为猫的开挂人生》。是狼不是狗(cp艾伦)的姊妹篇,两本同世界观,同时间线。

沙雕文,无逻辑,猫之巨人是玩梗,女主跟巨人没关系。

有各种私设,女主金手指开得很大,cp利威尔。

女主的名字叫奈珂(Neko),日语中猫的发音,顺便玩了希腊胜利女神Niko的谐音梗。要到后期变人后才会有人类名字,前期一直被叫咪咪。

有私设有ooc,避雷写在前面,接受友好建议。

——————————————


  很快到了第二天早上,众人开始收拾,重整装备,准备继续出发。

  这次我没有蹭伊莎贝尔的马,而是自己变得和马一样大,跟着他们一起跑。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咪咪变大,不过还是觉得好神奇啊,”伊莎贝尔说道,“而且咪咪变大以后,毛也跟着变长了,看起来好好摸的样子。”

  确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如果我现在还是人类的话,看到这样的猫咪,绝对忍不住吸猫的欲望。

  每次照镜子,我都会被我美丽的身姿迷住,我转生的这只猫真的太好看了,换做我之前的世界看到这样一只猫,我绝对会买回去养。

  可惜,我现在是这只猫。

  

  一声枪响,升空的黑色信号弹意味着发现了奇行种。

  在看到信号弹的瞬间,奇行种的身影也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里,它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行进路线是冲着我们这边来的。

  我耳朵后压,变成飞机耳的样子,目光死死地盯着那只奇行种,利威尔他们也做出了攻击的准备姿势。

  就在我神情专注的时候,我忽然发现,在我的视角里,巨人的后颈处亮起了金色的光芒,即便现在是白天,那一抹光团也十分显眼。

  后颈的位置,这不由得让我联想到巨人的弱点,以及后颈所联通的路。

  金色的光芒,就像是智慧巨人变身时的场景。

  我一个闪身,将自己变成十二米的巨型猫咪,然后和巨人角斗起来,这个奇行种是十米高的类型,体型显然没我大,一把就让我给他按地上了。

  我本想用指甲削掉对方的后颈,但看着那团光团,我犹豫了一下,收起了指甲,只用爪垫按了上去。

  接触到光团的瞬间,我眼前场景一变,周围变成了一片广阔无垠的空间,脚下是砂砾,远处树立着一颗如同树一样的光柱。

  那是坐标,这里是路,巨人始祖尤弥尔所在的道路。

  我竟然进入了联通所有艾尔迪亚人的道路里?!

  等等!

  我低下头看了眼自己,我在这里居然不是猫的模样了,而是人类的样子。

  我把长发撩到身前,是和我毛色一样的白发,这样看来,我的眼睛应该也是和猫形态时一样的左金右蓝异瞳。

  我身上穿着一条款式简单的白色长裙,大概率是按照我毛色来的。

  不多在意这个,我朝着坐标的位置走去。

  道路里没有时间的概念,外面两千年,尤弥尔在这里却不知过了多少年,她日复一日地在道路里劳作,制造巨人。

  ‘焯,那些个王可真不是人,一刻不停的造巨人啊,比007还狠,资本家见了都要落泪。’

  我不担心外面的时间,原作里艾伦和吉克在道路里呆了那么长时间,对于外界来说,却像是一瞬。

  不过我还是要想办法出去的,我可不想在这里待上无尽的时间,这里不存在死亡,如果我一直呆在这里,恐怕只有未来艾伦和吉克进来的时候才能把我带出去了,但鬼知道那时候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多少年了。

  我所在的位置离坐标并不远,至少我很快就到了那道光树的附近。

  然后我看到了尤弥尔,她提着一个木桶,正一步步走向一个塑造了一半的巨人。

  “尤弥尔!”我冲她喊道,虽然我没有始祖之力可能没法和她交流,但试试也无妨。

  没想到尤弥尔真的停下了,我一愣,就看见那双空洞的眼睛直直地朝我看了过来,她没有舌头,不能说话,我不明白她看过来的意思,于是试探性地问道,“尤弥尔,你能让我出去吗?”

  尤弥尔用那双空洞的眼睛看了我好久,然后好像认出了我一样,朝那棵光树指了一下,接着就提起桶,继续去捏巨人了。

  这次我再喊她,她就一点反应也没有了。

  我有些迷茫,抬手想摸摸脑袋,却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同时我感觉自己的耳朵好像被什么摸了一下。

  我顿时懵了,将两只手放到头上,在头顶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

  怎么个事儿?我下意识扭头看了眼背后,确认了我背后没有尾巴。

  不是,原来不是变成人类了啊,我这还整个猫耳娘的造型?

  那刚刚尤弥尔看的是我,还是我的耳朵?

  我思考了三秒,望着光树想起了自己刚刚是要干嘛。

  ‘靠,现在不是猫耳娘不猫耳娘的问题,刚刚尤弥尔指了指这棵树吧,她的意思难道是通过这棵树我就能回去了?’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朝它走过去了,毕竟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再说现在的尤弥尔还是个只知道执行命令的傀儡,应该不会骗人。

  其实刚才我也想试试能不能唤醒尤弥尔的自我,冲着尤弥尔复刻了艾伦的台词,但是她没反应,她除了一开始停下来那会儿以外,后面就跟完全听不见我说话一样。

  站到光树下之后,我又回头看向尤弥尔,她还是在堆巨人,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整个人像不知疲倦的机器。

  我叹了口气,将手放到了光树上,下一刻,我在现实睁开了眼睛。

  “咪咪?”听到伊莎贝尔的声音在我旁边响起,我看了过去,她正用一幅震惊的表情看向我的脚下。

  怎么了吗?我疑惑地低下头,这才发现我好像又变高了一点,现在的体型大概在十五米左右,而我脚下刚刚踩着的巨人已经消失了,它变成了一颗蛋。

  一颗一人高的,有着金色外壳的巨大的蛋。

  啊?

  什么情况?

  我看了眼弗拉戈和塞拉姆他们,脸上都是如出一辙的震撼,连利威尔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咪咪,”法兰在我和巨蛋之间看来看去,“你把刚才的巨人变成一颗蛋了。”

  虽然看起来确实是这样,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干的啊,我刚才才从道路里面走了一圈出来,除了按了一下巨人的后颈和碰了一下象征坐标的光树以外,我啥也没干啊。

  怎么就突然把巨人变成蛋了?我获得的记忆里也没发现有这个能力啊!

  而且这么大的蛋能孵出来啥啊,人吗?

  我思维卡壳了一下,目光直直地盯着那颗巨蛋。

  ‘这个大小,特么的,好像还真有可能?’


评论(9)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