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渡(开学更新放缓)

偷得浮生半日闲。

明明是狼却总被当成狗这件事 04

又名《一觉醒来穿到巨人世界成为狼但是总被当成狗这件事》《在巨人世界当狼人是否有些画风不对》。 异世界转生成猫(cp利威尔)的姊妹篇,也是沙雕文,无逻辑,两本同世界观,同时间线。

前期以动物形态生活,不能说人话,开金手指,有大量私设。

这本cp艾伦,艾笠是纯友情。

女主名字西尔维娅(sylvia),来源于拉丁语,寓意为森林少女。

————————————


  一开始我确实想要杀死这几个人贩子,但后来想起了原作里,艾伦第一次变成巨人后被审判时,受到的杀人指控,我便放弃了立刻杀死他们的想法。

  当然,这不代表我会放过他们。

  而是不能让他们的死和艾伦他们扯上关系。

  我冲艾伦和三笠摇了摇头,然后将两人推到一旁,用爪子抱住头,嗷呜了两声。

  艾伦不愧是和我一起长大的,立刻明白了过来,开始装害怕的小可怜,拉着三笠一起躲在树底下。

  我此时已经听到不远处赶来的脚步声了,我挡在艾伦和三笠身前,然后假装不知道来人是谁,冲着人来的方向摆出警惕防备的模样。

  匆匆赶来的是艾伦和三笠两人的父亲,格里沙看着现场的狼藉,然后注意到了我身后“瑟瑟发抖”的两个小孩,“艾伦,三笠,你们没事吧?”

  阿克曼先生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他震惊道,“这是怎么回事?”

  艾伦立刻抱着格里沙装哭,“爸爸,那几个人想要抓走我和三笠,还差点掐死我,是西尔维娅救了我们!”

  说完还故意向格里沙和阿克曼露出了脖子上被掐的痕迹。

  格里沙只惊讶了一下,就抱紧了艾伦,“幸好,幸好你们没事,真是多亏了西尔维娅。”

  阿克曼也赶紧把三笠抱了起来,“三笠,你没受伤吧?”

  三笠摇了摇头,指着我道,“是西尔维娅保护了我们,我没有受伤。”

  格里沙放开艾伦,走到三个人贩子身边检查了一下,“他们还有气,我去通知宪兵,阿克曼先生,就麻烦你先照顾一下艾伦和西尔维娅了。”

  “这是当然,如果不是他们,三笠可能就出事了,”阿克曼的声音有些颤抖,他不敢想象自己女儿被人贩子带走后会发生些什么,“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格里沙点了点头,就朝山下去了,阿克曼在三个人贩子身边走了一圈,忽然想起什么,“三笠,快,回去找你妈妈,让她拿绳子过来,我们把他们绑上。”

  虽然这三个人贩子伤很重,一时半会儿根本醒不过来,但阿克曼还是不放心。

  三笠很快拿来了绳子,阿克曼绑人的时候特意用力了些,还绑在他们伤口上。

  我在一旁蹲着,记住了三个人贩子的气味。

  这三个人贩子被抓去宪兵团不一定会死,所以我得做点准备。

  不然...我看向眸光闪烁的艾伦,等会儿说不定艾伦就偷摸去把他们刀了,那可就不妙了。

  话说回来,我盯着人贩子身上的伤口,我现在是狼,狼咬了人,人会得狂犬病吗?我这爪子也没消过毒,会不会得破伤风啊?要是他们能自己挂掉就好了。

  宪兵团的人来的很快,主要是去找他们的是格里沙这个有名的医生,他们将捆好的人贩子拖下山,扔上了板车。

  在宪兵和格里沙、阿克曼交流的时候,我偷偷溜到河边,挖了几棵剧毒的草,碾碎了粘在爪子上,然后趁人不注意,涂在了人贩子们我用爪子抓伤的地方。

  他们很快就会因为毒发死掉,而且不会有人想到,是我故意在爪子上涂了毒,他们只会以为是我之前踩到了毒草,爪子上才会沾上毒草的汁液。

  谁会想到,一只狼也会下毒呢。

  我故意让艾伦看到了我下毒的过程,然后朝他眨了眨眼,打消对方杀人的念头。

  达咩,小孩子不可以做这种事。

  至于我,我可是一只狼诶,狼为什么要为杀人有罪恶感。

  我甩了下尾巴,而且还是几个人渣,死了就死了呗。

  人贩子毒发死后,宪兵团果然没找我的麻烦,但是那天格里沙看了我很久,让我有些背后发毛。

  不过他啥也没说,我也就没怎么在意,继续和往常一样跟艾伦他们一起玩。

  自从艾伦和三笠共同经历了人贩子事件后,原本的两人一狼团体现在变成了三人一狼组合。

  我和三笠加入这个团体之后,那些个小孩子终于不敢欺负阿尔敏了。

  这种小孩子之间的打闹,我是不会动爪的,我只会露出凶恶的样子吓他们,或者去他们家拆家。

  不会搞得太严重,也就是拆拆门和窗户,而且不会让人发现任何蛛丝马迹,就算那些小孩子猜到是我干的,也没有证据。

  大人也不好意思用没证据的事情去找格里沙的麻烦,毕竟格里沙是个很厉害的医生,最重要的是,他们没脸说是因为霸凌阿尔敏才遭到我的报复。

  时光一天天流逝,距离希甘希娜区被超大巨攻破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这样的平和持续不了多久了。

  

  又是和往常一样平凡的一天,艾伦和我一起去捡柴,三笠也跟着一起。

  前些天阿克曼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因为下雨路滑摔伤了腿,被送到格里沙这里治疗,三笠的母亲过来陪同照顾,由于担心三笠一个人在山上生活不安全,就把三笠也带了过来,现在暂住格里沙家里,阿克曼夫妇则住在格里沙的医馆病房。

  艾伦捡的没有三笠多,三笠自从那天觉醒之后,力量和反应能力这些都变强了很多。

  艾伦有些累了,躺在树下休息,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我陪捡完柴的三笠过来,看到的就是那经典名场面,原作开场第一幕画面。

  直接给我震得心脏骤停。

  被那久远的死去的记忆攻击了。

  犹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还不知道未来是那样的阴间,现在看到这个画面,脑海里就想起来那一个个发生在未来的惨剧。

  顿时就觉得自己被插了几刀。

  三笠将艾伦喊醒,我沉默地在一旁听了遍原作经典台词对话。

  “三笠,你头发怎么变长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非常长的梦,是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

  “艾伦,你为什么哭了?”

  焯,想死,但是总觉得该死的另有其人,我咬牙切齿地看着两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刚刚有种很怀念的感觉,”艾伦擦掉眼泪,“好奇怪啊。”

  咦?原作艾伦有说过这句话吗?


评论(1)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